周玉蔻 京都 排球 翁滋蔓 MLB 

木偶九、另一個木偶
母親原想問老人為何他知此一事情,但頗覺冒昧,便忍了下來,老人從袋中取出另一個木偶交給母親,說:「這件東西你們把它燒給她,我想就會沒事的,唉!」,老人長長的歎了一口氣,說:「我也該走了,總算了了一件心願。」
臨走前老人摸摸我的頭說:「小迪乖,阿公要走了,以後要好好作人,可別惹媽媽傷心噢!」,我點點頭,老人手中的溫暖我依然記得,我在我腦海中已經拼湊不出他的長像。母親一路送出大門,這時老人突然想起一事,說:「房子本來原是一幢,你們卻將之一分為二,我想這不太好。」,說完話後老人便走了,母親還想送到路口,老人微微一笑揮揮手,意思是說回去吧不用送了。
父親回來後,父母又登門拜訪,但老人已經離去了,就像上次一樣沒有留下任何的音訊。父親從老人的家裡人得到這樣的訊息,聽說老人一生寡居,沒有子女,他一生從醫,退休後一直是居無定所,老人是日據時代合格的執業醫生,但家裡人不知為何他會一直沒有娶妻生子,只是每幾年他都會回到這個地方住上幾個月,母親有追問那個木偶,家裡人只說,那個木偶是老人最為珍視的一件東西,幾乎是不離身的。
從此後我們也沒再看過老人,父母只知老人姓陳,其他則一概不知,但老人和這老屋又有何關係,我們並不知道。老人走後,父母遵造老人所囑將木偶在同一個地方予以火化,房子也賣給鄰居,並幫他們重建拆去之部份,並撤去圍牆,使房子回復原貌,我們就隨著木偶的火化離開了那個地方,住進了外婆的老屋,兩個月後再住進父親好不容申請得來的宿舍。
(待續)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