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 iphone 睡姿 金門 首爾 

習慣
這幾年養成了一個習慣,
在心情不好或是不開心的時候,
總喜歡一個人坐在家裡樓梯口喝酒抽菸,
而且這幾年的煙癮也越來越大了,
坐在樓梯口的習慣是當初剛搬到這間房子時後養成的,
那時候什麼都沒有,
沒有電視.沒有床……
可以說除了被單枕頭加收音機外什麼都沒有,
連床都沒有,
因為也沒有桌子,
所以吃飯總得坐在樓梯口,
剛開始有些辛苦,
每個月和她的薪水一點一點的把這個家建構起來,
以前我總是把所付出這一切認定是為她做的,
但她總是不認為….
要我為自己,
其實不管是為了誰,
當初的一切都是為了彼此更好所付出的,
如今她以不在我身邊,
有些習慣還是改不太掉,
或許懷念過去的確很蠢,
但沒有這些曾經我想我走不到這裡吧,
我喜歡住在哪個房子,
是因為她喜歡,
因為她喜歡,
所以為這房子付出成為我的習慣,
或許我不是很滿意她當初的決定,
或許不能接受她現在的另一半是我朋友,
但這些都已是定局無法改變什麼,
只是我在兩年的游離後,
卻又讓我們再遇上,
我思考著那是註定??
或是考驗??
還是愚弄??
不管那時什麼樣的安排,
至少我現在過的不算太差,
也許帶點恨意,
但那又如何??
那兩年的執著又有誰在乎了??
當她和他開心的時候誰還在你是個什麼東西啊??
要看透感情的事有時候的確很難,
至少我現在試著看輕許多了………
只是習慣還在,
還是喜歡坐在樓梯口抽著菸喝著酒想事情………
有時侯那樣會讓我清醒很多……..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