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 三二行館 澳洲 小琉球 上海世博 

擁抱自己心靈、超越祕密枷鎖
每逢連續假期打包行李過程中,總會放進去幾本書,不過往往都是安慰性質居多,到了收假日,才又感覺到行李的沉重,以及心靈上絕對的空虛!
過去這一年來,在我的閱讀空間,增添一些心靈與財富相呼應的書籍。像是「有錢人的想法和你不一樣」,還有如:祕密、吸引力法則等,經由這幾本書的啟發,有了稍稍體悟,好像我們民族一年到頭,就只有過農曆年的那小段十幾天的時間,逢人會期許對方發財,過了這幾天,發財成為人人心裡面那不能說出口的「佛地魔」。因為不想成為別人眼中俗氣的表徵。
 十幾年前,我選擇了一個幫助別人心靈成長的行業,那時候的信念是,只要每個人心靈成長了、豐富了,就算是過著顏回「一簞食、一瓢飲」似的生活,人人還是可以快樂與幸福!
然而,激情式的心靈成長,獲得了短暫的熱情澎湃,長遠生活卻要你現實以對,我也曾經做過夢,規畫過自己的夢想板,參加過各種可以提升心靈的課程,也很積極努力每天養成習慣,在每一天的晨間運動中加入心靈的對話,甚至邀請到幾位心靈的大師,充當自己生命中的教練,過著有如苦行僧似的生活。十幾年過去了,自覺在心靈上確實獲得了部分的成長,但是,希望到達普遍性的提升,似乎還有一大段的差距。
就在這樣背景之下,我接觸到「超越祕密」這本書,老實說,裡面的智慧也非我這樣的人可以全面解讀的,我卻很開心,因為這裡面有許多心靈方面的導師。我將可以自私的邀請他們成為我生命的教練。
這是一個需要「改變」的時代,書中說:「接下來,你眼前的目標就是改變現在的狀況,讓自己能得到一個比較美好及滿意的生活。」你想要改變嗎?你要過著比現在更好的生活方式嗎?
這兩天,我啟用一個新穎的3C產品,所以我必須很仔細的研究它的使用說明書,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與實際的操作之後,在以後的日子中,我才能夠得心應手並且享受它所帶來的便利性。
身為人,雖然我們是帶著第一名的優越性來到世間,卻沒有帶著一本書寫完整的使用手冊,但是人類祖宗的智慧,就真的是一本鉅細靡遺的使用手冊,只是要你去經歷、去學習、去領悟。好在,超越祕密一書的作者,彙整許多祖宗的智慧,所以它不會只是一本理論的書籍,它甚至帶領著你有步驟去達成自己的人生使命、人生的夢想。
人之所以沒有統一性的操作手冊,因為每個人都是帶著一個崇高的使命來到世界上,我真的很期待每個人,都能藉著這本書的方式,去找到自己的夢想與使命,逐步的去達成,為自己也為人類的啟發貢獻心力,別因為它在你自己看起來是多麼的渺小,微不足道。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