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鬼 宋紀妍 陳怡臻 吳彥祖 ARASHI 

週六單車騎遊記
這幾天來,為了電腦的事情每天都在跟電源交戰,整個系統變的極不穩定,有時是打到一半的東西就無預警的斷電或重置了,心血盡付東流不說,麻煩的是,再也找不回那份靈感了。
今天早上,趁著天還沒亮,我把久未騎用的「功學社」牌單車拿出電梯,開始了週六的上班路線騎遊,而此時,BRYAN母子兩還在被窩中作著甜美的夢(是甜美嗎?應該是吧),進電梯的時候,口袋內的手機鬧鐘正好響起,時間是六點四十分,我在晨光中,開始了我的遊程。
出了門,首先是先到鳳新高中,這所離家車程不過三五分鐘的高中,在早上的模糊晨光中,只有幾位老人家稀稀落落的從學校內運動完走出,在校門口對面照了張照片,就離開往高雄二聖路前進,騎過圍牆的時候,還發現了原來校園內的木棉花也已經都開了滿樹頂,春天,也許在枝頭上到來很久,只是我都不知道而已。接下來是新甲國小、車過高速公路涵洞,過了和平路,原本應該在這兒轉彎的,只是一時不察,到了光華路才轉,就會看到光華夜市,在過來就是到廣西路了,這條跟二聖路平行的路,雖然要繞一段,但是人車少,沒有太多的廢氣,是條不錯錯的單車騎乘路線,沿途看到很多人全副裝備,準備騎車去運動或是出遊,看它們的裝備就知道常在都市游騎,而且現在路線及硬體也做的很好,如果不考慮機車的空污,這真是一個很好的活動。
車過了高雄前鎮的愛群國小,身上已經有出了汗了,在圍牆邊,找不到愛群的校門,後來才知道,廣西路的是它的後門,於是在愛群的後邊轉角,照了一張「到此一遊」的紀念照,緊鄰愛群的,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公園,這個公園我很喜歡,因為它不是很大,但是卻很幽靜,我每天早上幾乎都會在上班前到這兒來走二圈,用力呼吸,看著參天的老黑板樹跟大王椰,想著它們的年紀搞不好都比我大,算了算,真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這個公園每天早上有些「固定卡」有跳元極舞的、有打羽球的、太極的、還有一團不知道跳些什麼的,最特別的是一個由「郭玟成」捐獻的卡拉OK,這裡的人,七十算小朋友,八十不稀奇,九十才剛開始,這個晨光卡拉OK團,積集了十位左右老人,每天早上看它們五音不全的唱著,也不改其樂,妙的是,不管唱的再爛,還是有熱心歌友熱情鼓掌,真是天真瀾漫。回憶起我們小學四年級時在跳土風舞,還要嚴男女之防,而今人生走到暮年,反而大家男男女女心無罣礙的排排坐在一起每早唱一二個小時的卡拉OK,妙啊,這些老人間,我祝福你們拉。
過了愛群國小,我的上班地方也快到了,拿起手機看看時間,七點十五分,距離出門才過了三十五分,原來我的公司如果騎車到這兒,其實也不算遠,最近的汽油漲的不像話,所以,如果以後可以騎車上班的話,可真一兼二顧,摸喇仔兼洗褲,不但可以省油錢做環保,還可以運動健身。不過,想到了末來的污濁空氣及下班後還要拖著一疲憊的心情踩車回家,心中想的是,再說吧。
在公司前繞了一圈,發現門前有個黃色的塑膠袋,想要去撿起來的同時,發現,大樓的保全大姐已經在拿著掃把掃地了,我上前去跟她哈拉幾句,說不管什麼時候來看都非常清潔乾淨,一定有人默默在付出清潔,她聽了很高興,說原來你注意到了,我跟它說「當然」,後來,她又跟我說,「其實,旁邊的花兒也是她去澆水整理的」,言下之間,頗為得意,還說,為了整理週遭,還被附近的人叮嚀,說它做太多了。
告別了大姐,我要去吃早餐了,今天吃的是一個豬肉漢堡加蛋的,及一個小杯的奶茶。在三多路上遠百商圈照了捷運車站及高雄八五,在照的同時突然發了了騎士車禍,二輛機車?田了,而且看的摔的不輕,我向來不太看這種場面,匆匆離開了三多商圈,後來在拍盛興公園的時候聽到了哦一哦一的聲音過去,我大概知道,這應是剛那的結果,出門在外,要小心交通安全,真的,今早的體驗,意外,真的只是一瞬間的事而已拉。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週六早晨單車遊,進電梯後,留了一張照,算是今天的縮影吧,也對今日行程作出一點交待。
自己在電梯內的自拍
鐵馬
木棉花開
鐵軌盡的兩株合抱老榕
新光三越(高雄)
三多商圈捷運商圈站
國泰人壽大樓(三多路)
遠百前面的水池
壯觀八五
MEGA(也是遠百)
SOGO啦
這個廣告牌很顯眼,我每天早上都會在7:55時出現,只是今天少知道它是「紐約人壽」
愛群國小的轉角招牌
福懋首善光華夜市
末了,發現今天拍的照片色澤怎都偏紅,是相機的問題嗎?還是夜色的關係?

 

徵信跟蹤蒐證 手機監聽 衛星定位 大哥大錄音 跟蹤器材 徵信調查 監聽器材 gps衛星定位 電話監聽 偵防器材 衛星定位追蹤 反針孔徵信器材 汽車追蹤器 太太外遇 偵查找人 抓姦調查 先生外遇 外遇蒐證 工商徵信 商業徵信 報復 外遇抓姦 失竊車輛協尋 徵信諮詢 私家偵探 蒐證器材 個人信用查詢 合格徵信社 徵信服務 優質徵信社 信用徵信 財產徵信 逃家尋人 文書鑑定 電話錄音 反偷拍反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