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惹貓 ECFA 3D麥田圈 葉問 福隆 

付出 卻得不到 贊同@@
付出 是自己心甘情願ㄉ
我不後悔 只能勇往直前 衝~~
我努力 我照著自己ㄉ腳步走
何嘗總是希望能獲得老闆們ㄉ贊同
但 請不要在背後捅我ㄧ刀 可以嗎?
我就是我 我有我自己想要ㄉ
若您不贊同 也請您直接告訴我 可以嗎?
我努力 我認真 我做好自己ㄉ本分
請不要 用一句話 就來否定我
您看到我努力ㄉ時候嗎?您知道我ㄉ實驗狀況嗎?。。。。
我不敢奢求 因為 您總是認為我做ㄉ不夠好不夠多
我又該如何是好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有天 能聽見您對我說
我好棒ㄛ!!
我想那對我而言才是最好ㄉ鼓勵
謝謝您
讓我更加勇敢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