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澳洲 BJD 周杰倫 郵局正妹 

http://btp.deray.org/單車日誌
2007/09/04
我是一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叫我拿香拜拜也OK,其實我還經歷過很正式的受洗儀式,但依然是無神論者。
在大自然的洗禮之下,人心會變得謙卑,如果神真的存在,不論以任何的形式都好,請你指引我走在正直的路上。
當我迷失徬徨的時候,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當我面對誘惑的時候,指引我誠實的選擇。
當我孤獨寂寞的時候,指引我勇敢的面對。
當我驕傲自大的時候,指引我謙卑的態度。
這趟旅行,發生過很多的事情,但我從來就沒掉過一滴眼淚,學著勇敢的一個人旅行,去處理很多想也想不到會發生的事情。
我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一顆不服輸的心。
越是難走的路,越要走的抬頭挺胸。
我很感謝有一個能夠體諒我的女朋友,讓我出來大半年的時間完成這一趟旅行。
並且在這段時間給予我支持,不論出發前或是即將抵達終點,都和我有著相同的信念,我們不是為了要出名或是賺錢所以才走上這條路。
在大人爾虞我詐的戰爭中,妳依然保有一顆純真的心看待這次的旅行。
記錄下這些點滴,不是為了要讓妳看了心疼,而是要讓妳知道,接下來會陪妳走一輩子的男人,他的程度到什麼地方。
不是一點低溫或是雨水就能擊退,餓肚子算不了什麼,我還有好幾公斤的肥肉可以瘦。
多少人說過,用十萬元要走這一趟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走給這些人看,讓他們知道,天下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事,只是你沒有看見它的可能性。
這一路上省吃儉用,如果旅費有剩下的部分,我們就拿去捐給小朋友吃營養午餐,然後過屬於我們自己的日子。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