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賽 同學會 BJD 雙J 林志玲 

鴨血 + 鴨血 = 鴨血 & 鴨血 by 鴨血 Dr.鴨血
昨天我吃完晚餐後
跑去書店看我未看完的 抓狂一族
(我決定要重看舊系列的,雖是我國小的漫畫,但我妹介紹給我看的時候等於是跳著看)
但我一到書店卻看到阿源和小羊已經在那裡助陣很久了
可惡的是他們突然跟我說要去吃晚餐
但是不久前的10分鐘我才喀掉一碗大碗的榨菜肉絲麵和大碗的肉燥飯
然後一問之下阿源想吃麻辣鍋~~
(怎感覺最近都在吃火鍋類的,真的是?份攝取會過量要去洗腎了,哪天不敗腎才怪勒)
然後又開始車子騎呀騎的
從東豐路騎到文賢路去........還是繞遠路
怎麼不從和緯路切過去捏? 還切到成功路再切過去文賢路
我說阿源你加92還好我加95都比你貴快5毛大洋
你是要補貼我車油費嗎?
騎了好久
找到了一家叫啥辣典的麻辣火鍋
看了一下菜色是算盤子的
感覺不太好
(吃到飽的麻辣鍋吃習慣了)
肉片非常的少不像吃到飽那樣可以拿過量的肉片
說真的算盤子和吃到飽的有差別
一個像是在吃餿水
另一個則看起來比較像是正常人類在吃的火鍋
當時小羊還唆使我吃
雖然我是還可以吃
我可不想把肚皮養大
所以我看你們吃就好並繼續喀我的 抓狂一族(老闆看我沒吃還跑去拿碗筷給我
算盤子的是嗎? 想陰我多一個人吃多買單幾盤是嗎?)
我說小羊你們偷偷來吃鴨血不怕被 那位張豬頭 小姐發現嗎?
你不約她出來吃??
小羊說約她...等一下又要去載她很遠算了
所以我們就乾脆人手一塊鴨血拍照留念
阿源你的樣子是在主持美食節目嗎??
唉呀!! 這位人客
看你吃成這樣說說這鴨血的口感如何??
說要拍照的人是我
當然也要來假裝吃一個湊湊熱鬧作留念
當然手中不忘拿著 抓狂一族留念(嗯
怎麼看我的膚質依然是這麼的白晰清透,有在保養就是不一樣)
其實拍這些照片是要故意來表一下 豬頭

當妳看到這些鴨血時妳會想把螢幕吞下嗎??還有我那手中的 抓狂一族
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來留言甘醮我們吧!!!並且附上上星期和阿源.小羊.豬頭一起去吃壽喜燒的豬頭照片
哈哈~~~ 被騙來吃,還跟妳說有鴨血
想也知道 壽喜燒 怎麼會有鴨血呢??
沒有啦!!
就在妳家附近而已約出來同學幾個聚聚也不錯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