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 波斯菊 電玩美少女 郭泓志 攝影展 

媛 點 名 ˇ
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1.無2˙數3  個4. 願5.望回答下列問題1.點你的人是…? 媛2.你們的關係是…?什麼你說3.對他/她的5個印象?? 人不可貌相是真的
感覺很聰明 (事實上.....)
不是路癡 (妳就是_)
想太多 (真的)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這個嘛....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很感動妳打在網誌上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會....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做自己就好啦 都愛了是不是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會有那麼一天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NO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有選項嗎=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好喇...我難以啟齒嘛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已經覺得我很濫了13.自己喜歡的個性?  大部分都這樣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大部分就都這樣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懂我也知道 我再努力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好愛妳們



 

徵信社 台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苗栗徵信社 北部徵信公司 新竹縣徵信社 桃園縣徵信社 宜蘭市徵信社 新店烏來徵信公司 宜蘭市徵信公司 宜蘭縣徵信社 中壢市徵信公司 北部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宜蘭徵信公司 桃園市徵信公司 新竹徵信公司 中永和新莊徵信社 新竹縣徵信公司 北台灣徵信公司 桃園縣徵信公司 台北徵信公司 桃園市徵信社 中壢徵信公司 大台北徵信 中壢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 雲林徵信社 宜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 竹北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台東徵信社 台北縣徵信公司 基隆市徵信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