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世足 歷女 京都 電玩美少女 

泰國員工旅遊~第二天
2007.9.8(六)
PATTAYA出海玩水去~GO!!
搭乘快艇中,建議喜歡刺激的人一定要坐在船頭喔!!
我沿途尖叫大笑....
首先抵達一個平台
有一個不知哪國的老外,主動跑過來說要跟我合照!!
泰國是一個幾乎什麼都要付小費的國家,譬如:騎大象、泰式按摩、SPA、跟人妖合照.....等等
所以同事們笑說:妳沒有跟他要小費嗎?我回他們:你當我是人妖嗎?(他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是人妖吧哈哈哈!!應該不會啦!人妖比我"妖嬌美麗"多了)
穿上救生衣準備玩今天的第一項水上活動~拖曳傘!!
享受在天空遨翔的感覺~
要自費才能享受像照片中蜻蜓點水的樂趣喔!!
(一般團費所含的只有在天上飛一圈,有自費的才會讓你掉到海裡再拉上天空)
接著來到另一個海岸,玩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一定要翻船才好玩喔!!我的"小紅"來拜訪我,所以我不能翻船落水,好可惜喔!!
水上摩托車會有一個當地的駕駛坐在你後面,但他讓我自己操控油門跟方向!!超超超刺激~我一路加速卻也一路尖叫!!而他卻在我身後一直笑我~哈!!好玩
離中午用餐還有一小段時間,岸邊很多商店跟綁辮子頭、指甲彩繪、畫刺青的商家
(不要太快決定..越後面的攤販聽說越便宜)綁辮子頭中(也順便做了指甲彩繪)
綁辮子頭自拍
海邊的風光(躺椅要付費)
完成了!
大陸華南地區的業務~"汪洋"
辮子頭可不是長髮的專利喔!!瞧瞧他的辮子頭~很逗趣吧!
當地的小妹妹~
在島上吃完午餐後開始到海邊拍照&逛街這裡買東西的重點是:一定要殺價!
下午大約兩點多搭乘快艇返回本島,去做SPA當貴婦.....
之後我們自費去看模特兒秀(也有人去看猛男一枝獨秀)
模特兒秀不能拍照,進場要把相機手機寄放在櫃臺,還會檢查背包,
秀場的規模很小,內容很鹹濕,模特兒三點全裸,還有表演洗泰國浴.....
看完秀後返回飯店吃晚餐.....飯後約1個小時我們前往自費增加的行程夜釣花枝(價值1200泰銖)
導遊一直鼓吹我們參加....後來公司決定讓兩批的人有更多時間相處互動,(隔天兩批人馬就要分開了)這個費用由公司支付...(此次泰國員工旅遊費用18000也是公司全額補助的!!)
這艘船蠻大的,有三層樓
聽說老闆是台灣人,它停在海上並沒有開動....很穩不會暈
在一樓釣完花枝後就上三樓吃東西喝酒聊天我的素食餐:炒飯、四菜一湯.....因為不久前才在飯店吃過晚餐,我根本不會餓.....
船上有很多人妖會來跟你玩....有人被抱被親被偷襲、還有人被摸弟弟
一開始大家很害怕...後來玩開了...大家就開始跟他們拍照佩儀跟小可愛(這個人妖臉長得很可愛,我們都叫她小可愛...臉蛋有點像韓國藝人)
寶弟跟他身旁的人妖長的有點神似ㄟ...
後面出現一雙魔手....ㄎㄎ昱安展現他的刺青....看過的都說讚啦!
接著展現他的MAN POWER....很壯吧!!(我還真捧場哈哈!)
搞笑照~寶弟被襲胸....瞧瞧昱安的那副嘴臉
晚上大約11~12點左右離開,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好多人變成落湯雞
於是我們就返回飯店盥洗休息囉!(在泰國每天都晚歸...夜生活太豐富了!PATTAYA更是一個不夜城、一個色情氾濫的男人天堂)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