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D 世足預測 母鹿報仇 桂綸鎂 少女 

這就是所謂的民主?
看到昔日同事挨揍,我無言了,挺扁大會前一天,還聽見台灣社楊文嘉信誓旦旦的說譴責暴力,會管好來挺扁的群眾,另一面又看到,拿著扁擔怒氣沖沖的阿公要北上時,心裡就覺得不妙,原本以為挺扁倒扁的場子,頂多是紅綠會有衝突的場面,這下連主播台都拆了,電視台的每一個工作人員都挨揍,這就是我愛的台灣嗎?或許有人覺得這沒甚麼,法國學生連汽油彈都丟了,韓國連和尚都幹架了,只不過拆了不喜歡的媒體台有甚麼了不起,但這小小的舉動卻影響深遠,更諷刺的是這次挺扁會的主題是我們在向陽的地方,恨,暴力與陰暗。人人都有發言的權利,想挺誰都是個人的選擇及自由,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政黨意見不同,我們還是相處的很好,從來不因政黨問題而揮拳相向,這代表著甚麼,一個人的素養,言論自由的基本理念:「我可以不同意你的意見,但我誓死捍衛你的言論自由!」當然你也可以說,群眾是情不自禁,但這是執政黨的場子,發生暴力行為實在說不過去。當然媒體本身的表現也要檢討,但這些都是可以預知的現象,在激化、對立愈明顯的集遊活動中,主辦單位應有警覺媒體會有被攻擊的風險,這些群眾會有怎樣的表現,主辦單位應該很清楚,讓他們置身於危險中,也太說不過去了。何況再扁的當時,還會先用雨衣遮住攝影機再開扁拆台,先扁主播後扁攝影,再扁工作人員,當然還有語言暴力,對於女主播,則說要不是因為你是女人,早XXX,我真的無言,這就是我們的同胞。
隨後又有一則更震驚的報導,自豪秩序優良的倒扁民眾,竟出手毆打老婦,這又該怎麼解釋。
原本沒有黨派,沒有政治思考,但在扁政府的無能下,才讓我驚覺政治的重要性。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