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 阿密特 薛嘯秋 許維恩 公益 

峇里島五日遊風景照第一日
由於工作的關悉我的遊記會寫的比較慢
我將採邊寫邊公怖邊修改的方式
如果關看的朋友請耐心等候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台相機
所以拍攝我的不好
不過各位不用失望
我們這次出遊共出動了四台相機
共拍攝了近萬張照片
我要感謝我那些好友
同意讓我使用他們的照片來豐富我的文章
我打算以不同的角度
詮釋這次的旅遊  2006年6月21日我和幾個好友一同出遊;說真的那是一個讓我難忘的愉快之旅
由於照片眾多;所以我分為五篇以天為單位
當天一大早我五點多到和幾個好友說好的地點會合
朝中正國際機場集合出發;大約六點多我們到了機場停車場
終於開使了五天的峇里島序幕
這裡是我們當天停車的地方
停好車子後我門開始往機場航廈出發了
集合時間到了;這裡是中華航空行李拖運站
也是集合地點
行李托運好了;開始移動
接著我們往排隊證照準備出關
終於通關了
回頭拍一下我們剛才經過的證照檢查站
往候機室移動吧
這裡是我們經過的免稅商店
高處拍設的候機室
候機室一角
這是即將搭在我們五天四夜之旅的飛機
等待登機時拍設的其它飛機起飛
時間到了排隊登機
進入空橋順利搭機
機倉內的一景
飛機開始拖離航站
開始滑行起飛
台灣上空
美麗的空姐出來服務了
窗外的雲海
外型甜美的空姐開使送餐
看到我朋友的照片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殺底片了
還好我們用的是數位相機
啊!被發現了
飛機上的餐點
用完餐繼續欣賞窗外
三萬英尺高空中飛機窗外的雲海美景
經過數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目的地的上空
開始降落
下飛機嘍!!
邊往出關的地方移動邊拍下峇里島的機場之中的景致
當地的特色通天門
排隊等出關
上車前往今天第一個景點海神廟
這是我們在當地換的貨弊
前往海神廟延路的車窗外風景
峇里島最富盛名的風景區海神廟
我們下車後還要步行一小段路
街景及沿路賣著當地最有特色的產品
例如:木雕、衣服和包包.....
終於看到了海神廟的入口了
海神廟週邊的風景
遠處拍攝的海神廟
慢慢拉近
海神廟近拍
週圍的海景
當地居民的頂上功夫
這是這五天載我們展開愉快之旅的車子
我們小作休息
接近晚上了我們去用義大利餐
這是我們用餐的餐廳名稱
這是它的外觀
當天晚上的甜點及晚餐
餐廳內的藝術品擺設
晚餐過後就到我們下榻的飯店
努沙度瓦區的
鑽石五星凱悅大飯店
佔地大約十公頃
有自己的沙灘
飯店大廳
房間設備
我們幾個朋友在房間稍作整理
就一起去飯店
專屬的海灘
夜遊看星空
這是在海邊看到的海蛇
這是飯店的夜景
到了零晨接近一點我們才各自回房休息
結束第一天的旅程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凱元 的頭像
    宋凱元

    魏蔓

    宋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